2011年9月8日星期四

☆ 啊咧 , 我来更新了 (´∀` )

唉 在那里补习还蛮有压力的 ~
真的想念在 Elit Maju 的日子 , 虽然有点讨厌那里的老师 (╯﹏╰)
很久没有看到 Kenny gor gor 了咯 , 米修米修 ~~~

那里啊 ... 中一学生的呃程度都比我好了咯 ( ╥﹏╥ )
假如当初没有换补习中心 ,
Maybe 现在的成绩一定比现在好几百倍 !
而我 ... 也不会因为成绩的关系导致我和他分手 ...
现在超后悔的 ~~~ 如果没有换补习中心的话 ,
我现在一定是成绩 * 算还可以见人啦 * , 再加上还有一个很关心我的他 ♥

SKIP

今天在学校 老师都没有什么教课 ,
跟 Xiiao Lii 聊了很多心事 :)
她烦我也烦 囧 (╯_╰)
只能说 : " 加油啦 ~~ 有 MM 在身边撑你 :D "
我是最好的聆听者 A___________A

检查功课 最近我书包好轻啊 哈哈哈哈哈哈 XD





















有没有 有没有 , 我好爱这张照片的角度 ♥
可是后来找不回这个角度了 TT

短短的一篇 END HERE.

头也不回 义无反顾 从不后悔深爱过 ♥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